Nico Rosberg不在乎換車號 自信能經得起考驗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0星期二)
Nico Rosberg表示他並不在乎與隊友Michael Schumacher對換車號。
Nico Rosberg自信能夠在2010年賽季經得起考驗,他並表示沒有比Michael Schumacher更好的隊友了。在離開Williams車隊之後,Nico Rosberg本以為2010年將會與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但是後者決定加盟McLAREN迎接新的挑戰,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隨即說服了Michael Schumacher做出復出的決定。

與F1史上最成功的車手一起並肩作戰,現年24歲的Nico Rosberg承認壓力不小,不過他也相信車隊會給兩位車手平等機會。「我該怎麼說呢?很有趣,不過告訴你的是,這種日子不好過。」Nico Rosberg表示:「我與BrawnGP簽約,但是現在車隊卻被M-BENZ買下。在賽車界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將與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並肩作戰,你還夢想有更好的車手做隊友嗎?我沒有什麼損失。」

日前FIA已經批准了車隊關於兩位車手對換車號的申請,Michael Schumacher將駕駛3號賽車、而Nico Rosberg將改駕4號賽車。對於這個改變,Nico Rosberg並不在乎。「我的目標就是在巴林站獲得勝利,其它的我並不在乎。」Nico Rosberg最後說到。


 
 
02/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