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開天價競購RENUALT出賽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0星期二)
RENUALT車隊表示就算未來簽下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也是看中他的才能、而不是他背後的贊助。
據德國媒體報導指出,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已經將目標鎖定RENUALT車手席位,並開出1500萬歐元的天價,這筆錢將來自他的私人贊助商:總部在莫斯科的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以及俄羅斯天然氣工業公司(Gazprom)。

對此消息,RENUALT車隊隨即做出反應,並宣稱即便簽下Vitaly Petrov,看中的也是他的賽車天賦、而並非他給車隊帶來的巨額贊助。Vitaly Petrov去年征戰GP2賽事,最終敗給Nico Hulkenberg只獲得年度亞軍。

RENUA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我選擇車手首先看得還是他的才華,其次才是他給車隊帶來的商業利益。大家都說我們看中Vitaly Petrov,主要是因為他能給車隊帶來巨額贊助,但是我可以跟你說,我們在商談的車手中,他並不是能給RENUALT帶來最多贊助的人選。Vitaly Petrov可能會令我們在未來打開一個全新的市場,當然打開俄羅斯市場並不容易,因為F1在那裡還不是特別受歡迎的運動。儘管Vitaly Petrov有著很高的賽車天賦,但是他並不是我們的首選車手。」


 
 
02/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