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FORD Focus將推出LINCOLN、MERCURY品牌衍生車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2/2010星期二)
在本屆2010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會場,由現任FORD集團全球執行長Alan Mulally親自對媒體發表的這款全新世代FORD Focus車系,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原廠有意推出掛上LINCOLN與MERCURY品牌的衍生美規版本!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為了讓新一代Focus平台所搭載的全球化中型乘用車底盤,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FORD集團原廠管理階層與董事會,基本上已經通過將推出LINCOLN與MERCURY品牌衍生車型的決議。

這二款新車最快將在2011年正式問世,也將依照各品牌今後的定位與行銷戰略,陸續於北美汽車市場量產上市,而這項計畫更已經獲得LINCOLN-MERCURY北美品牌營運總部發言人Mark Schirmer,他同時在日前表示現任FORD集團全球執行長Alan Mulally,基本上對於該二大北美汽車品牌的發展還是持正面積極的態度,所以最快二款衍生新車的量產版本,可望在今年底的2010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亮相。


 
 
02/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