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2年,Garry McCoy加入MotoGP戰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2/2010星期二)
曾經馳騁於GP500等賽事的沙場老將Garry McCoy,近日確認加入FB Corse車隊重返MotoGP,與車隊的合約為期2年,將從2010年MotoGP賽季開始生效。Garry McCoy現年37歲,當今MotoGP車手大概只有Loris Capirossi與Valentino Rossi等曾經與其同場較勁。

Garry McCoy表示,雖然以往我能夠在WSB努力,但是無法於MotoGP出事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不久前確定John Hopkins無法替FB Corse車隊出賽之後,我終於能夠與FB Corse車隊簽約2年。

Garry McCoy希望今年2月底能夠在歐洲首次試駕全新800c.c.工廠賽車,在此之前MotoGP官方將會確認此工廠賽車合乎規定,能夠在2010年MotoGP賽季亮相並且出賽。


 
 
02/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