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業最高保障薪資!LUXGEN大舉徵才300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10星期一)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為LUXGEN菁英召募會揭開序幕。
即使受到金融海嘯的衝擊,LUXGEN仍展現自品主牌氣勢,正式於台灣成立品牌公司,且在國內各產業凍結人事或裁員的期間,於2009年1月逆勢突圍大舉召募人才,提供汽車業最高保障薪資與完整的培訓課程吸引菁英加入,而隨著LUXGEN旗下車款SUV、CEO即將於明年第二季陸續推出,人才更是需求孔急,LUXGEN於一年之內再度發出召募令,大舉徵才300名菁英新血加入LUXGEN行列。

胡開昌為準備面試LUXGEN職缺的菁英人才加油打氣。
LUXGEN菁英召募會台北場於1月23日率先展開,共計有超過3000多位報名者,經LUXGEN嚴格的把關之下,選出1500多位優秀的菁英人才,角逐300位職缺;在台北場的部份就湧入了高達600多位菁英人才前來躍躍欲試,其中90%以上皆擁有大學學歷,而3%更擁有研究所的超高頭銜,讓此召募更顯得戰況激烈。

LUXGEN首批銷售與售服團隊,於2009年8月推出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之後,立即發揮高昂的戰鬥力,短期內就締造出亮麗的銷售佳績,目前仍以超過3000台訂單的出色成績,為國內大型MPV市場開創新局面,而甫於2009年台北車展中亮相的LUXGEN7 SUV、LUXGEN7 CEO,在優異團隊的努力之下,亦開出了超過300張預接單的亮麗成績,為台灣汽車產業開創出另一番新氣象。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從品牌成立到產品發表,皆受到國人高度注目及期待,因此,LUXGEN更需要有志一同的菁英份子一起共同努力,此次,再度召募菁英新血加入LUXGEN行列,就是希望那些對汽車產業具有高度熱忱與信心的菁英們,在共同的信念之下,創造明日的成就!」

對於台灣汽車產業未來發展信心十足的LUXGEN,希望透過大舉徵才吸引菁英份子加入汽車產業的行列,一起打造汽車自主品牌的榮耀;尋找有未來性、有前瞻性的銷售顧問、服務技師與行政人員,而為了彰顯自創品牌深耕經營的用心,更以領先業界的最高保障薪資吸引菁英投效。

接下來召募活動分別於1/24台中、1/30高雄舉辦大型召募面試活動,召募職缺300名,包含業代、行政、技師及儲備幹部,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且具有夢想的菁英們一同加入LUXGEN的團隊,一起為台灣汽車產業的新未來而努力!

LUXGEN菁英召募會說明會:
1/24(日)台中場(苗、中、彰、投、雲)地點:台中新光惠國大樓
1/30(六)高雄場(嘉、南、高、屏)地點:高雄E.C.C國際會議中心
場次:上午場/08:30~12:30 下午場/13:00~17:00
欲知更多詳細召募活動細節,請洽菁英召募02-5582-9045將有專人說明,或前往網址http://www.luxgen-motor.com.tw(詳細請上網或洽專線預先報名)

LUXGEN菁英召募會台北場湧入高達600多位菁英前來面試。
LUXGEN專業經理人親切地為欲進入LUXGEN大家庭的菁英人才面試。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