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警告菜鳥 Michael Schumacher將令你們感到震驚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0星期一)
老將David Coulthard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的求勝企圖心會讓新人大吃一驚。
擁有14年F1參賽經驗的David Coulthard日前警告年輕一代F1車手,當Michael Schumacher在本賽季重回賽道,他們也許會對這位天王在比賽中的冷酷無情感到震驚。David Coulthard與Michael Schumacher同場競技多年,兩人之間也發生了多次衝突,例如1998年比利時站的撞車事故,兩人差點大打出手。

當被問及Michael Schumacher是否會對新一代F1車手的速度感到驚訝時,David Coulthard說到:「Michael Schumacher是一位F1中讓人難以置信的冠軍車手,他贏得了90多個分站冠軍和7個世界冠軍。因此,如果他對F1的艱難感到驚訝,那我才會感到很驚訝的。實際上,我覺得正好相反,我認為年輕一代車手會因為Michael Schumacher為了達到目的所表現出的無情而感到驚訝。我很想看看,他是否還擁有最後那一點殺手的本能呢?」

David Coulthard坦言自己很想看看Michael Schumacher重回賽道後的表現,他從未料到這位德國天王在2006年決定退休後還會選擇重出江湖。「我很驚訝,離開F1已3年,他去參加了摩托車比賽,還有一些其它賽事。但是在41歲的時候復出、並簽下3年合約,對賽車運動而言,這是非常令人激動的。」David Coulthard最後如此表示。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