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總監掛保證!AUDI A1質感超乎預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5/2010星期一)
AUDI AG旗下的質量保證部門總監Werner Zimmermann針對全新A1於車室內裝的質感面加以介紹。
在日前公佈了A1的頭燈造型之後,AUDI又在正式豋場的日內瓦車展之前,公佈了關於A1的其他消息,此次安排AUDI AG旗下的質量保證部門總監Werner Zimmermann擔任主角,以影片的方式介紹A1的內裝設計重點。

AUI A1的座椅局部造型。
當然,AUDI依舊以「局部介紹」的方式操作A1此次的現身動作,期望透過此次影片介紹,向全球車迷推薦A1於內裝面的高質感,展現出A1相同於AUDI品牌旗下所有車款對於豪華與質感的相同堅持。

Werner Zimmermann表示:「對於品質與質感的堅持,一向是AUDI造車的基本價值,縱使如同A1此般入門等級的小車,但我們絕不因此而縮水,期望能在其身上依舊提供消費者超乎預期的享受。」

Werner Zimmermann於影片中表示,車室內所有介面都極盡用心,無論是儀表板的設計與質感、操控介面的精準、手煞車拉桿的用料,甚至是引擎蓋的開啟聲音等,都是那麼的精準與清脆。

除了內裝以外,Werner Zimmermann也表示A1於車身漆料的選擇車身板件與結構的精度超乎水準。

對於A1,AUDI的確作足了暖場動作,而A1是否真如其所述的如此具震撼?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相信就可見分曉。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