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是否擔任一號車手將由Ross Brawn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1/25/2010星期一)
Michael Schumacher能否在Mercedes-GP坐上首席車手的位置,這將由領隊Ross Brawn來決定。
M-BENZ執行長Dieter Zetsche表示,Michael Schumacher能否在Mercedes-GP獲得一號車手位置,將由領隊Ross Brawn決定。Michael Schumacher的F1生涯絕大部分時間都在車隊中享有絕對的一號車手地位,他的成績優於自己的任何一位隊友,加盟Mercedes-GP復出之後的隊友將是德國新星Nico Rosberg。

「這將由我們的車隊經理決定,Ross Brawn是最棒的一個,如果不是,他就不會在去年贏得兩個世界冠軍,儘管他的車隊只是首年參賽。他將做出決定,對於車手和車隊來說這都是最好的解決辦法。」Dieter Zetsche說到。

Dieter Zetsche對Michael Schumacher退休時隔3年之後重返F1的企圖心毫不擔心,他相信Michael Schumacher將會像一位新人那樣對勝利充滿渴望。「我們確信他將會做好,他會重新贏得比賽。」Dieter Zetsche說到:「可能不是馬上就贏,讓我們給他一些時間,但是一個王牌永遠不會讓人失望的。我已經被他的激情所打動了,這不像是復出,而像是一次新的首演。」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