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BYD L3新車西安正式下線,即將進軍中國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5/2010星期一)
在成功推出F3平價中型房車,並且追加稱為F3R的掀背房車後,讓比亞迪F3家族成為中國汽車市場年度自主品牌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為了延續該車系的銷售優勢,去年底更推出了強調科技感的衍生車型比亞迪G3新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亞迪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的L3中型房車,該車系已經在日前由位於西安的比亞迪整車廠北方基地正式下線,而且也將在稱為A2的通路體系銷售,即日起也陸續於該網路開始接單銷售,預售價約12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6.23萬元左右。


在各大媒體的一片價格競猜聲中,比亞迪L3已在西安下線,並有諜照曝光,L3或將成為今年欲推的五款新車中最早上市的車型。據悉,L3確定在比亞迪的A2網裡銷售,A2網各銷售店開始接受預訂,預訂價格12萬元起。

比亞迪F3

根據比亞迪公布的首批官方照顯示,L3新車在細節設計方面與已經發售的比亞迪F3與G3略有不同,而且造型更為流線俐落,並且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汽油1.8L BIVT可變氣門技術引擎,這具引擎的缸徑與衝程分別為83mm與85mm,可輸出最大馬力約122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6.4kgm/4000rpm,初期上市新車將率先提供搭配傳統五速手排的車型,稍晚也將追加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的新車。

此外,為了提供更為優異的安全防護,比亞迪也將在L3車系提供前座雙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而且在頂級車款具備六具防護氣囊與完整的主被安全避險機制。

比亞迪G3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