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m's冠軍廠隊力邀!陳乃嘉有望進軍日本F3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5/2010星期一)
2009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唯一參加F3賽事的台灣車手陳乃嘉,雖然賽車問題未能如願在澳門大賽正賽登場,但有著極為豐富的英國F3及亞洲GP2參賽資歷與比賽成績,因此近日收到日本Toyota旗下Tom’s廠隊的邀請,參加2010年日本F3的比賽。

在得知Tom's的邀約後,陳乃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Tom's車隊的邀請參賽,目前因為預算不足的問題,還沒有給對方正式的回覆,希望可以在下個月底前得到贊助商的確認,也希望能獲得政府相關單位與企業們的支持,可以在日本賽車界為台灣爭取榮耀

過去幾年來Tom's車隊在日本F3皆包攬前三名的好成績,甚至每年在澳門F3大賽中也是常勝軍。之所以Tom's力邀陳乃嘉加入他們的團隊,就是看好他在英國F3及亞洲GP2的資歷與成績,希望可以網羅一位有天份的亞洲車手加入他們的陣營,藉以培養他成為Toyota廠隊的專屬車手。

以過往的紀錄來看,Tom's車隊只重用日本或是歐美車手,參加的條件更是以車手的能力為優先考量,此次看好陳乃嘉未來的市場潛力,才破例力邀入隊。陳乃嘉不但是華人第一位、更是全亞洲除日本籍以外唯一獲得Tom's邀請的車手。

Tom's更表示車隊無須透過官方試車來評估是否要網羅陳乃嘉,因為以車隊觀察的結果,陳乃嘉在短短參賽的兩年就有此成績,足以證明他的實力不容小覷。


 
 
01/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