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豪華自信之作,2011年式LINCOLN MKX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4/2010星期四)
美國經典汽車品牌LINCOLN在2010年底特律車展,進行2011年式MKX首演,這一款擁有極為流暢動感的車身曲線,搭配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車身鍍鉻飾件、電鍍鋁合金輪圈、全新尾燈設計、後擾流尾翼與排氣管,以充滿自信的姿態挑戰北美汽車市場,直擊LEXUS、AUDI等品牌所推出的豪華運動休旅。

2011年式MKX導入車壇首創的MyLincoln TouchTM駕駛連接科技,此標準配備能夠讓駕駛以更為便利迅速的方式,操作各項車用系統,而其動力源自3.7L Duratec V6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305hp,最大扭力38.7kgm。

關於2011年式MKX,原廠自豪其擁有極為先進的車用科技配備,在車身設計與內裝考量面,也讓消費者對其造型留下深刻印象,同時保有極為良好的乘坐舒適度。關於駕駛也以先進V6引擎動力搭配大小適當的輪圈尺碼,提供無與倫比的動態反應。

負責LINCOLN總工程師Elaine Bannon表示,2011年式MKX展現沒有妥協的豪華體驗,不論是車輛科技、機械設計、材質用料、引擎動力與駕駛特性等面向均能夠勝出於對手。


 
 
01/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