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豪華房車激戰!Consumer Reports點選CTS勝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4/2010星期四)
Consumer Reports針對北美市場中五款中大型豪華房車加以測試調查,最終由CADILLAC CTS 3.6L獲得勝出。
一向為消費者權益把關的美國調查機構Consumer Reports,日前針對美國當地豪華房車級鉅,作出了一項詳細調查,所列出的測試車款,包含有ACURA RL、AUDI A6 3.0T、CADILLAC CTS 3.6L、LINCOLN MKS Ecoboost、M-BENZ E350等五款車型;經過嚴密測試後,最後Consumer Reports認為CADILLAC CTS 3.6L勝出,最值得推薦,但這乃是比較後所產生的結果,因為Consumer Reports認為,經過此五款車的測試後,綜合消費者的使用心得,此級距的車輛品質,都還有進步空間!

此次的評選標準,乃是車價須超過五萬美元的豪華房車,而經過Consumer Reports編輯組嚴謹的測試後,CTS獲得了〝Excellent〞的評價,也就是最佳等級,獲得84分的成績,測試報告中指出,CTS可以相當柔韌的方式處理車輛敏捷與運動性能,而其所搭載的3.6L V6汽油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具有十分平順且舒適的輸出感受。

亞軍由ACURA RL奪下,獲得了〝Very Good〞評價,總分為80分。測試報告中指出,RL於車輛科技上較為卓越,但整體的運動性與後排座位空間較為遜色;AUDI A6與M-BENZ E350兩款德國代表也同樣獲得了〝Very Good〞評價,不過總分為79分,小輸RL一分;測試報告中表示,最新世代的E350相較於上世代車型,似乎操控面手感稍微下滑,而A6則於內裝、乘坐感與操控感等面向獲得相當均衡的評價,但性能面則較為遜色。

至於LINCOLN MKS同樣獲得〝Very Good〞評價,總分則為75分。測試報告中指出,MKS對於操控水準表現平平,但卻於內裝鋪陳與格局中表現不俗。

經過了針對此五款車型嚴謹的測試後,Consumer Reports表示,對於此級距車型的「可靠度」皆還有進步空間,因此僅有針對RL車型給予「推薦」評價,不過由於A6與MKS所搭載的動力系統較新,所獲得的消費者聲音累積基數還不夠,因此未來還會不停加以測試,以提供更具可信度的報導。


 
 
01/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