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對GM發出怒吼,SAAB員工向老美嗆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4/2010星期四)
“Save SAAB!Sell SAAB!Save SAAB!”這樣的聲音如果是數十人大聲喊,恐怕沒什麼魄力,但如果是3,500人一起喊,那可是足以震破玻璃,這不是示威,而是瑞典SAAB員工在總部前的怒吼,對象當然是「自大」GM!

日前超過3500名SAAB員工聚集於瑞典總部門前廣場手持標語,喊出他們救SAAB的聲聲呼喚,力促GM信守諾言留住SAAB。因為對於SPYKER有意購買、GM卻依然在評估的狀況下,所有人都將茅頭指向這個自大的美國車廠。

由工會召集的這項示威行動,在全球挺SAAB“Griffin Up”如火如荼展開後,震天價響,聞之動容。數千人表達對GM的不滿,也對他們日後的飯碗尋求一條活路。

遲未明朗的SAAB購買案,GM至今未做表態。「真是折磨人。」已有25年工作資歷的Rune Olsson說出了大夥的心聲。示威現場甚至有人以〝從幫匪汽車中拯救SAAB〞(Save SAAB from GM-Gangster Motors)、〝蠢蛋殺死SAAB〞(Stupidity kills SAAB)為布條標語,極具反調意味,但與所有SAAB攸關的公司員工來說,未來如此不明,谷底心情豈足堪比。


 
 
01/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