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DELPHI是關鍵供應商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4/2010星期四)
今年北美車展中,最受矚目的或許是各式各樣的節能新車款,但說到最大的幕後功臣,首推零件供應商Delphi。若沒有它,2010年FORD Fusion油電車,以及本屆北美年度最佳卡車FORD Transit Connect。DELPHI專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和節省成本的科技,同時也結合先進的功能和可靠性,堪稱有口皆碑的選擇。

2010年FORD Fusion油電車使用各種不同出自Delphi之手的安全節能科技,像是可發動汽車電動馬達的電池組,需要能承受油電車龐大的用電量。電池能幫助降低汽車的廢棄排放量,減少燃料用量,並讓油電車在市區內擁有41mpg的油耗表現。除了電池組之外,Delphi還提供高電壓器中心、斷電電池服務裝置、電池內部串聯等所需零件配備。

此外,Fusion油電車還加裝了Delphi的蒸氣排放筒、淨化器、電子節氣門,以及測速器。蒸氣排放筒可以降低燃料產生的蒸氣,阻止它進入大氣層產生臭氧,而淨化器則可以控制燃料蒸氣進入引擎的份量。至於測速器則可以加強Fusion的油耗表現。換句話說,沒有Delphi的技術,FORD節能車就無法擁有傑出的節能表現。北美年度最佳車款的獎項,由50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報章雜誌、網站、電視、電台的汽車記者負責評選,並在北美車展的記者會中宣佈最後的贏家。


 
 
01/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