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osley重出江湖!挺FIA打壓Flavio Briatore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0星期四)
Max Mosley雖然退休了,但是他的政治影響力似乎可以阻止Flavio Briatore重返F1。
雖然巴黎法院裁決Flavio Briatore終身禁賽的處罰被解除,但FIA強調對類似Flavio Briatore這樣的具有危險性和欺騙性的人,他們將不會讓他重返F1的。控告並判決Flavio Briatore終身禁賽的Max Mosley表示,FIA很有可能藉由其本身的權利,去防範破壞規則的人或具有危險角色的人,繼續在F1裡討生活。

Max Mosley對媒體說到:「FIA將考慮適當的行動,保證沒有人會從事或已經在從事,例如具有危險性的或具有國際欺騙性的人,在未來被允許參與F1。我們不能准許做類似Flavio Briatore和Pat Symonds這樣的人進入F1,如果那樣的話,整個FIA的目的和基礎都會被質疑,因為它會傷害安全性、公正性和我們的行為的一切基本原則。」

據傳Flavio Briatore得知上訴勝利後,於當日晚上邀請朋友舉行了慶祝狂歡晚會。但是Max Mosley則嗤之以鼻地表示:「Flavio Briatore,你高興的太早了。」Max Mosley雖然已經退休,但是他強大的政治影響力仍然存在,新任FIA主席Jean Todt就是Max Mosley力挺的接班者。


 
 
01/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