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最想要…NISSAN Tiida!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9/2008星期五)
去年四月至八月間,由J.D. Power亞洲太平洋區分部,針對來自24個中國成市的9720位購車消費者進行調查訪問。受訪者必須就汽車內部和外觀共100個項目評分。

評分的內容還包括汽車油耗表現、安全性以及座位品質,而排名的方式又依照汽車的大小價格下去分類。評分結果顯示NISSAN Tiida是「低價」中型車裡,對中國消費者來說最具吸引力的汽車。而NISSAN Sylphy則是「平價」中型車的第一名。

TOYOTA Camry在中國受訪者的眼裡,則是擁有一定的品質,因此登上「高價」中型車的冠軍寶座。至於中國當地的本土汽車,則揚威於小型車的項目中。J.D.Power針對調查結果指出,中國的消費者認為「越貴」的汽車就越具吸引力。

調查中也發現,購買低價位汽車的消費者,比較注意汽車的價格和維修費用,反觀購買豪華汽車的消費者,則較著重於汽車的舒適度和性能表現。


 
 
02/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