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OPEL Meriva二代小型轎旅車實車照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9/2008星期五)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關於全新一代OPEL Meriva全新第二代原型車即將在三月四日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消息,先前原廠僅發表一張「迷濛」的側面輪廓照片,當時強調這款全新小型轎旅車將率先導入與眾不同的側面設計線條,此外也將提供截然不同的車門啟閉方式,預計將在該級距掀起一陣旋風!

根據我們日前取得的首批原廠實車定裝照可見,在車展上即將現身的這款新車,將以量產原型車的身份亮相,所以與未來市售版本將有一定的差距,不過大體上的設計將沿用至市售版本上,所以也具備相當程度的參考價值。

這款以新世代 Corsa D車系底盤為基礎衍生的全新小型轎旅車款,除了導入全新家族設計風格外,我們更可以發現先前原廠強調十分特殊的側面車窗輪廓設計,另外在新車上也將首度導入中央向前後開啟的車門配置,不過其實也沒有那樣複雜,原廠就是巧妙地將後車門的絞鍊位置移至後方,居於強化側面撞擊防護表現與整車剛性的B柱還是被保留下來,但這樣一念之間的,卻可以大幅提昇改變這類車款一向強調的空間使用便利程度。

此外,車展會場即將亮相的這輛原型車版本,車內儀表與內裝將採用深淺雙色搭配,預計基本格局也將沿用至量產車上,當然原廠在車展開幕前,仍將持續發佈消息,我們也希望各位網友可以持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部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這輛新世代小型轎旅車的後續消息。


 
 
02/2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