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帶你體驗「人車合一」的境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07星期四)
對消費者而言,M-BENZ代表的是一個公認的高級車品牌,也是一個人畢生的夢想;而對於M-BENZ而言,每一款產品所能提供給客戶的,就是對於操控安全的堅持及產品的最佳品質,這份承諾與堅持永不改變。這是為什麼賓士•台灣今年特別聘請原廠專業小組來台舉辦《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讓喜愛M-BENZ品牌的車迷,有機會透過這樣的客戶活動,體驗品牌價值及產品優勢,並養成正確安全的駕駛觀念。

繼去年的《創新安全概念體驗營》廣受好評後,M-BENZ今年不惜斥資千萬,邀請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來台指導及協辦,於9月15至19日於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再度舉辦為期五天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以每梯次限20位名額的小班制方式及與德國同步的原汁原味課程為訴求,帶給客戶全新的震撼與豐富的收穫。

這次受邀來台的M-BENZ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分別為總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SLR專聘教練Michael Weykopf及在全球各地市場相當搶手的唯一一位女性教練Violetta Weykopf。三位具備多項國際專業執照、並擁有多年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的教練,在國際市場上的知名度極高。這次來台,以因材施教的授課方式,為前來參加的客戶進行詳盡的指導及示範,期望客戶可以透過課程達到四大主要目標:分別為(一)瞭解車輛動態特性(二)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三)如何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四)善用各項M-BENZ創新安全科技等。

總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表示,賓士許多客戶在擁有愛車多年的同時,可能還沒有機會領略Mercedes-Benz日新又新的先進科技,以及愛車在安全表現的領先優勢。透過整體的課程規劃,不僅可以讓客戶體驗M-BENZ的安全特性,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再搭配正確的駕駛觀念及技巧,可以改寫道路安全的定義,將過去駕駛者以為無能為力主宰的危急狀況,轉換為有利於駕駛者主動防範危險的環境,為自己的行車安全帶來更多保障。

此次報名參加的學員,大部份為賓士現有及潛在客戶,車主部份,囊括了從E-Class、S-Class乃至於CL-Class或SLR的車主,儘管是採取收費式教學,客戶仍報名踴躍,其中還有一家四口共同報名參加的實例,顯見有愈來愈多的客戶重視安全駕駛的重要性。

前來參加的客戶表示,此次活動最大的收穫為充份了解賓士主動安全科技的內涵,從駕駛新C-Class及E-Class多達六項的測試項目,包括濕滑路面防滑加速系統測試、ABS煞車性能、疾速繞錐、緊急閃避、多變化路況模擬試駕及高速碗型跑道試乘中,訝異地體驗到賓士科技在危急狀態下所發揮的強大防護能力,還有自我操控技巧的無限潛力。客戶在順利完成體驗課程後,均獲贈紀念證書。

此次體驗營獲得PIRELLI輪胎贊助價值超過百萬元之六十條車胎,試駕車輛之車胎均採用倍耐力全新輪胎,由倍耐力專業技師於現場提供檢修服務。

關於《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之相關訊息,歡迎來電M-BENZ全國授權經銷商,或撥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洽詢相關內容。



 
 
09/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