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又何妨!英國SUZUKI推出優質中古重車購買方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0/2007星期四)
〝SUZUKI Used Approved,給經費不足或是想要換購中古重車的消費者,新興購車管道。
英國SUZUKI近日宣布一項摩托車購買方案〝SUZUKI Used Approved〞,此方案希望建立一個正常合法的中古重車交易平台,給經費不足或是想要換購SUZUKI中古重車的消費者,一個更為實惠而安全的購車管道。

SUZUKI GSX-R系列重車,性能與操控實力令人驚豔。
SUZUKI市場行銷總裁Nick Palmer表示,SUZUKI推出〝SUZUKI Used Approved〞,無非是希望給消費者,除了購買全新車款之外,另一個更為經濟的購車方式,而且經過原廠把關的中古重車,不僅價格與新車相較更為實惠,而且車輛品質與性能也是無庸置疑。

〝SUZUKI Used Approved〞藉由SUZUKI原廠對於自家產品的熟悉度,以及原廠技師的專業技術背書,讓SUZUKI中古重車的品質與性能,擁有一定的水準,而且購買原廠中古重車的消費者還可以享有六個月免費保固,以及至少六成的再次收購價格,看來英國的重車迷還真是幸福。


 
 
09/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