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更有效率!FORD Transit與英國AA再度合作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20/2007星期四)
FORD Transit的乘載與空間功能強,做為道路救援很合適。
據最新消息指出,FORD與英國最大的道路救援組織—AA合作,FORD宣佈將提供300輛全新FORD Transit給AA,作為英國巡邏救援車之用,這也更加強了FORD 與AA之間的伙伴關係。

在英國FORD三年的商用車道路救援與輔助計畫下,之前英國FORD已提供旗下新車,作為AA一年的道路救援用途, 這項道路救援服務相當的即時且價值不斐,為車禍事故與車輛故障提供重要的幫助,英國將近90%的道路救援服務都是AA所提供。

英國FORD主席兼總經理Roelant de Waard指出,很高興可以再次與AA合作如此有意義的事,之前FORD就有提供Transit給AA,以作為道路救援使用,這也更增進FORD 與AA的合作關係。

AA事務經營經理David Wallace表示,FORD Transit作為道路救援之用總是相當受歡迎,其功能性相當強大,在乘載性與空間表現都很優異,當作AA道路救援用車再適合不過,也能給予AA會員一流的服務品質。


 
 
09/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