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獲好評,MITSUBISHI Outlander移師荷蘭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0/2007星期四)
2005年10月誕生的第二代Outlander,不僅是MITSUBISHI在市場上的利器,更獲得法國PSA集團的青睞,以PEUGEOT、CITROEN的品牌在歐洲販售,當然負責生產的水島工廠更是忙到翻,因此MITSUBISHI決定將歐洲規格的Outlander移往荷蘭生產。

MITSUBISHI預計在2008年正式由Netherlands Car B.V.接手歐規版Outlander的生產事宜,不僅為了提升在歐洲市場的知名度,最主要是因新Lancer由水島工廠負責生產,而水島工廠則因無法應付PSA的OEM需求,再加上Outlander於全球每月穩定成長,因此日前先將Outlander生產線移往名古屋工廠,但依然是滿載負荷,所以了能減輕日本水島工廠和名古屋製作所的負擔,才決定將歐規版Outlander生產線移往荷蘭,如此一來可更貼近消費者需求,並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

不過在正式移往Netherlands Car B.V.之前,MITSUBISHI將針對這個生產工廠進行重新規劃,以符合日本國內標準來製造Outlander,至於年產量多寡原廠並未有明確數字,但估計每年至少可生產個6-8萬輛不等。

一旦MITSUBISHI完成生產線的部署,相信接下來Outlander在全世界都可正常供應,當然這也包括台灣在內。



 
 
09/2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