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VROLET提醒你!勿將小孩獨自留在密閉車室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9/2006星期一)
隨著炎熱夏日即將來臨,更高溫的天氣型態也將考驗著人們耐力,對於用車族群而言,除了將車輛駛入保養廠檢查冷氣系統是否正常運作以外,另有一些行車常識不可不知!

其實許多父母也知道,在自身離開車輛時,切勿將小孩或幼童們獨自遺留在車室內,除了小孩有可能誤觸車輛操作按鍵而引發危險以外,車室內密閉的高溫更是小孩十分危險的無形殺手;但有些糊塗與粗心大意的家長們,因為貪圖一時方便,而將小孩獨自留在密閉的車室內,不可彌補的傷害也總是不時發生…

根據美國調查機構的最新報導,從1998年以來,已有293三位幼童死於密閉車室內。且根據調查,小孩們的身體體溫升高的程度,將比成人高上三至五倍,因此此舉將是相當危險。針對此錯誤動作,美國車廠CHRVROLET與Safe Kids Worldwide團體合作,除了大力宣導勿將孩童們獨自留在密閉空間內以外,更研發出車室內的溫度感應器,以提醒粗心的家長們,勿再犯下錯誤!


 
 
06/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