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HONDA Fit黥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06星期一)
作為2007年北美本田最重要的小型車系,HONDA Fit的上市,北美本田當然也是煞費苦心,最近該汽車廠與House of Blues(藍調之屋)合作,推出一輛彩繪版本,並且將舉行全美巡迴展演!

由House of Blues所舉型的"Fit in the House"計畫的開始,他們找來了美國俗民藝術家Jack Poppitz,打造這輛彩繪版本的Fit,並且將在不久之後舉型的義賣會上正式拍賣,而在全美巡迴展演中,這輛彩繪版本的HONDA Fit也將呈現在全美民眾的眼前!

除了實體展示之外,北美本田也在網站上舉行抽獎活動,只要當地的民眾參觀這項巡迴展演,就有機會獲得一輛全新的2007年式HONDA Fit新車乙輛!

最近北美本田利用突出的造勢活動,成功地在當地的年輕消費者心目中建立了鮮明的品牌形象,像前一陣子就與全球著名的嘻哈團體「黑眼豆豆」合作,不但推出專屬的Civic Hybrid限量式樣版本,還讓這輛新車成為「黑眼豆豆」新歌Pump it的MV音樂錄影帶中演出,更可以展現北美本田積極經營當地年輕消費導向市場的企圖!



 
 
06/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