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上了航空母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40在今年初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最近更上了義大利海軍的航空母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原廠新一波的造勢活動中,一輛Murcielago LP640跑車,上了義大利海軍的航空母艦,而且還利用該艦用來運送戰鬥機的平台上船!

為了表現LP640優異的動力表現,原廠利用與航空母艦結合的方式,除了把一輛LP640搞上船之外,而且也比照戰機,除了真的起飛之外,也真的在艦上表演起步加速(當然車輛也要綁起來,要不然飛不起來不打緊,先直衝入海可能比較容易!),展現LP640驚人的加速表現,當然原廠也將在不久之後將於歐洲播放的電視CF,將這段史無前例的表演,在歐盟各地的電視台播放!




 
 
06/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