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bes公布全球最受歡迎家用休旅車,LAND ROVER雙強赫然在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9/2006星期一)
每年世界知名的Forbes都會針對全球汽車市場,發佈數項具備指標性意義的評等結果,結果LAND ROVER旗下的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均上榜!


根據Forbes指出,日前他們公布2006年最佳家用休旅車款,結果共有七輛車獲得評審的青睞,其中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更是雙雙上榜,而且該雜誌也指出,進入21世紀的今天,對於家庭需求來說最適當的汽車已經不再是傳統三廂四門房車,尤其在家用消費者對於空間表現,以及多元化的車款適應性上,更超越傳統房車,成為消費者的心頭好!

除此之外,與LAND ROVER同樣獲得超過一輛車上榜殊榮的品牌,還有M-BENZ旗下的E55 AMG旅行車款,以及全新推出的G55頂級性能化越野車款,旅行車款上榜的還有AUDIS4 旅行車、PORSCHE Cayenne Turbo S與VOLVO V70R性能旅行車款,而傳統三廂四門房車,在Forbes觀察近年來汽車市場銷售行為之後,也赫然發現完全沒有一款車可以上榜!

除此之外,Forbes特別針對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的多功能適應性,以及駕駛人操作介面,還有家用買家最重視的空間機能,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06/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