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97 Turbo將採用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11/30/2005星期三)
雖然全新的997車系已經發表,不過在本格派車迷的心目中,997 Turbo尚未發表就不算數!

為了為了慶祝渦輪增壓系統誕生一世紀,PORSCHE原廠表示,稍晚將在明年,發表配置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的997 Turbo!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的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將技能夠使增壓渦輪葉片能夠連續調整角度,儘管由1990年代以來,早就已經有一些柴油引擎使用這項,但是因為汽油引擎的排氣溫度較高,想要在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應用這項系統,必須導入全新的耐高溫材質,才能夠應付系統作動時產生的高溫環境,而PORSCHE原廠已經與Borg Warner共同克服過熱的問題,這項稱為VTG Turbo的系統,也將導入成為997 Turbo,原廠同時表示VTG Turbo將預備更寬廣的扭力高原,也對於全轉速域的輸出特性有明顯的提升,詳細的相關數據與技術規格,必須要等到原廠明年正式發表997Turbo時才會公布,目前維持其神秘的狀態中…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