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FUSO中期經營計畫發表,廠辦合一經銷商大整合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5星期三)
受到去年一連串的召回與企業醜聞,MITSUBISHI-FUSO的銷售成績明顯受到影響,因此該公司於日前宣布中期經營計畫,以圖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重新獲得肯定。

在MITSUBISHI-FUSO的中期經營計畫中,首先將整合經銷體系,從原本的36家合併為26家,並於2006年三月前整合完畢,屆時共有234個銷售點,從業員總數為9000人,而MITSUBISHI-FUSO則共有13600名員工。此外,MITSUBISHI-FUSO將朝運輸事業廣域化、經銷商高標準與全方位服務為前提,來提昇車輛品質與顧客滿意度。

同時,MITSUBISHI-FUSO也即將在2006年12月展開廠辦合一的模式,將從目前的品川地區移往川崎地區,將銷售、管理、研發部分集中管理,以達到人事精簡為目的。

據了解,這項廠辦合一的舉動,每年將替MITSUBISHI-FUSO節省約三億日圓的開銷。相信在這樣大刀闊斧的舉動下,MITSUBISHI-FUSO的未來應該是一片光明。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