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sgin Challenge入圍之Kia Sidewinder(六)
AUTONET記者:Andrewlu(11/30/2005星期三)
最近幾年,現代起亞汽車集團,除了積極推出新車,並且在產量與質量方面均全面提升之外,更注重的是旗下設計人員的創意與研發能力,在本屆LA Design Challenge中,KIA也派出強手代表參賽!



由現代起亞美國設計中心(HYUNDAI-KIA America Design Center)的設計師Marc Mainville打造的這輛概念車,稱為KIA Sidewinder,這輛完全以街道版賽車為主題的概念車款,完全顛覆以往眾人對於KIA品牌的既有印象!

這輛雙座道路版賽車,除了隨時可以下場比賽之外,也是一輛可以日常使用的街車,動力系統搭載對環境污染相當低的天然氣動力系統,而且也同時具備電力供應系統,可以說融入了最先進的雙動力系統概念,電動馬達更位於車輪軸內,導入了直接驅動的概念,更充分利用提高動力效率,而且同時也是一輛可以在洛城海岸公路享受馳騁樂趣的座駕!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