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經典 限量典藏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05星期三)
奇瑞汽車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宣佈,截至2005年11月底,“第一代國民車”奇瑞風雲轎車自上市至今銷量接近20萬輛,為紀念風雲這一具有傳奇歷史的車型,標記風雲歷史功績,奇瑞汽車限量推出2888輛風雲“典藏版”轎車!

風雲典藏版在車體外觀上具備獨特的標識,可以直觀地區別于普通風雲轎車。“典藏版”的用戶在購車之時還將得到包括“VIP金卡”、“典藏版證書”、“典藏版印章”、“典藏寶典”等構成的“典藏套裝”,而且,“典藏版”風雲可享有售後服務上的“VIP政策”--憑藉風雲“典藏套裝”,可以到指定維修服務站提供的6萬公里免費保養。

回顧世界百年汽車歷史上,賓士開創了汽車的元年,福特T型開啟了大規模流水線生產的歷史,大眾甲殼蟲2000萬的銷量發動了汽車“平民化”運動,英國寶馬Mini(迷你)汽車開啟了微型轎車的歷史……

這些車因為在世界汽車史上的特殊地位,成為永恆經典,載入史冊!

奇瑞風雲,開創了汽車行業“中國製造”一個經久不衰的產品,打破外資企業編造的技術神話,開創了中國汽車自主品牌的新紀元,也承載著“第一代國民車”的美譽,永遠的載入中國現代汽車工業發展的歷史史冊。

風雲轎車作為奇瑞汽車的第一款產品,見證了企業艱苦卓絕的八年創業史,風雲轎車在短短四年時間內,經歷了稚嫩、成熟到經典的成長週期,成為了第一個中國人自主研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轎車品牌。風雲轎車的價格貼近當代中國主流消費水準,在5-7萬元的區間,市場保有量突破了20萬輛大關,以自主品牌的薄弱基礎成功達到了一些合資品牌用十年甚至更長時間方才完成的指標;風雲曾數次在新浪網等主流媒體舉辦的評選活動中,以絕對優勢贏得“中國國民車第一品牌”的殊榮,飽受國民喜愛,為“奇瑞”成長為今日中國最為優秀的民族品牌之一打下了堅實基礎。

風雲“典藏版”的推出,一方面是想表達對中國消費者的感恩情懷,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夠留給消費者一筆珍貴的物質和情感資產,給曾經為改善中國汽車消費大環境做出特殊貢獻的風雲轎車留下濃縮歷史記憶的“照片”。

此次推出的“典藏版”風雲轎車,繼續沿用風雲的55555的標杆價格,在整車價格沒有提升的基礎上,更附加增值維護等服務用以回饋消費者。同時,在產品結構調整時期,還將給消費者一個有力承諾:“奇瑞一定會從更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目標出發,拿出更優秀的產品供廣大消費者使用,為國民的生活品質提升提供更為強大的助力。”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