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車展定裝現身—SEAT Altea FR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5星期三)
斗大的FR車身彩繪,強調出Altea FR的獨有身分。
還記得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SEAT所推出的新柴油鋼砲Altea FR嗎?而於最新的埃森車展中,SEAT再度針對Altea FR稍作修改,展出了更接近量產版本的新車型。

埃森車展所推出的全新版本,預料與未來量產版本相差不遠。
改變最大的便是內部座椅的變化,SEAT將座椅設計加以修改,把原先椅背上碩大的〝FR〞字樣予以縮小,並將材質加以修改,且在FR字樣下加上長型的烙印,變化性更加豐富,而方向盤仍然維持三輻式樣,以鋁合金與皮革加以鋪陳,並於下方加上FR字樣,而排檔頭同樣以相同風格設計,也加上FR字樣。

外觀部分對於前保桿與下氣壩重作修飾,除了將進氣孔加以向下延伸以外,並導入蜂巢狀的格柵,添增運動氣息,而車側部分則加上TDI字樣,說明不同身分;後視鏡則覆以鈦合金的顏色,專屬性更加突顯。

車尾部分,下方擾流改以黑色塑料包覆,與鍍鉻式樣的雙出式排氣管,並於尾門部份加上了FR字樣徽飾,而五輻式的17吋輪圈則為Altea FR的專屬配備。

動力部分則如同法蘭克服所展出的概念版本,使用一具排氣量2.0升的柴油直噴渦輪增壓TDI引擎,最大馬力同樣維持170 hp的水準,此具引擎除了可同時兼顧動力輸出與油耗經濟性外,對於排廢污染同樣注重,此具引擎可符合歐盟第四期排廢標準。

預計於明年3月正式投放市場的SEAT Altea FR,未來的對手將包含FORD Focus C-MAX與RENAULT Scenic等,而Altea FR特有的運動風格,預料將是其最強的市場優勢!

未來Altea FR量產後,將直接對上FORD Focus C-MAX與RENAULT Scenic。
方向盤與排檔頭皆烙印上FR字樣,添增專屬性。
座椅加以重新設計,除了將原有碩大的FR字樣縮小外,也將質材予以更新。
引擎室內的2.0升TDI引擎,可輸出170hp的最大馬力。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