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進口?內地都已經國產囉!奇瑞雙動力車BSG北京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1/30/2005星期三)
奇瑞A520全新中型房車
正當和泰宣布即將引進TOYOTA Prius之際,在歐美日市場普及率已經不斷上升的雙動力車款,似乎在國內還只是處於起步的狀態,看看人家對岸,不但已經以普瑞斯之名投產Prius,現在連自有品牌都自行推出雙動力車款!


奇瑞BSG雙動力概念車
在豐田跟本田各自努力,也在全球汽車市場,不斷提升銷售成績與市場佔有率之際,內地汽車產業其實早就已經由產官學界聯合研究開發自產的雙動力車款,而在內地因為QQ聲名大噪的奇瑞汽車廠,日前在北京國際清潔車技術展覽會,更首度展出以2006年式中型房車為基礎打造的雙動力概念車BSG!

其實奇瑞現在不但在內地自有品牌汽車市場擁有一片天,而且還準備登陸北美汽車市場,而全新設計的中型房車A520,雖然要到年底才會量產上市,但是奇瑞這在北京亮相的可不是傳統汽油引擎版本,而且奇瑞汽車更向外界表示,最快這輛稱為BSG的雙動力車款,也將在明年底正式量產上市,而這輛奇瑞BSG,相當有可能成為全球第一輛中國自有品牌、自行研發量產的雙動力Hybrid汽車!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