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Auto Trophy汽車大獎賽結果揭曉!VW集團為最大贏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30/2005星期三)
VW Fox獲得最有價值車款獎項。
2005年汽車大獎賽結果揭曉!來自德國VW集團為最大贏家,獲得了23個獎項!

VW Touran同樣表現優異。
此次2005年汽車大獎賽,由德國知名汽車專業媒體Auto magazine所舉辦的讀者票選所選出,透過了9萬名讀者針對所喜好的車款加以投票,VW品牌獲得三個冠軍與六個亞軍,其中冠軍部分除了Fox獲得了最有價值車款獎以外,Golf與Touran於各自所屬領域,也分別獲得桂冠榮銜。

而在VW集團部分,AUDI品牌以旗下的A6與A8分別獲得了上流等級與豪華級別的最佳車款,Q7則為最佳Off-road車款,此外,AUDI更獲得最佳廣告獎項。

而VW集團的生力軍SKODA品牌旗下的Octavia獲得了最受歡迎的車款獎項,SEAT Altea則贏取了經濟型車與Minvan級別的優選。

能囊括如此多項大獎,除了肯定VW集團的造車工藝以外,更加展現了VW集團於新世代產品策略的成功,也確立了VW集團未來產品的發展方向。


 
 
11/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