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國際木雕嘉年華」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05星期二)
「裕隆國際木雕嘉年華」活動在新店行遍天下Auto Mall已經圓滿落幕,主辦單位在活動期間精心安排了各項與木雕相關的主題活動,包括「裕隆木雕金質獎」得獎作品展、木雕拓印DIY、木雕達人現場創作表演等,不僅令民眾大開眼界,也讓大人小孩們度過一連串「寓教於樂」的木雕假期。

長期推廣木雕藝術不遺餘力的裕隆汽車,為了讓民眾親身感受木雕的魅力,特別自11月12日起至11月27日止,於新店行遍天下Auto Mall圓頂廣場舉辦「裕隆國際木雕嘉年華」活動,活動內容包括:中、英、日三國木雕大師聯合創作、「裕隆國際木雕交流展」、木雕達人現場創作表演、木雕拓印DIY、及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氣墊遊戲等。對於不必到美術館、博物館,就能輕輕鬆鬆欣賞到精緻的木雕藝術,民眾都覺得十分新奇,也希望以後能常有類似的活動,初步估計共有上萬民眾參與這場木雕盛會。

事實上,「裕隆國際木雕嘉年華」的閉幕也為「第九屆裕隆木雕金質獎」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裕隆汽車表示,為了帶領木雕藝術走出地方、邁向國際,未來裕隆汽車將持續推動木雕藝術文化的腳步,讓民眾有更多機會親近這項珍貴的文化。2006年「裕隆木雕金質獎」將邁入第十屆,為鼓勵更多木雕創作者踴躍參賽,裕隆汽車已正式公佈「第十屆裕隆木雕金質獎」的徵件主題為「展望」,期許「第十屆裕隆木雕金質獎」能持續深化木雕藝術紮根的成果,為台灣的木雕藝術帶來更光明的展望。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