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底盤囉!CHEVROLET Camaro即將重返人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5星期二)
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CHEVROLET Camaro即將重返人世的消息,最近又有進一步的報導!



根據最新資訊顯示,通用在決議讓1960年代就已經誕生,但是在幾年前正式停產的CHEVROLET Camaro跑車重返人世,不過為了成本考量,這一輛全新的後驅跑車,將以現行在美國熱賣的PONTAIC Solstice敞篷跑車的通用Kappa後驅底盤為基礎衍生。

除了成本考量之外,由於原本原廠屬意的Kappa底盤,打造的引擎室要塞進V8引擎有些困難,所以通用原廠將延長底盤並且進行結構強化,而這輛預計將以DODGE Challenger為對手的全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如果沒有V8配置,那可以說根本就不要出生算了,所以為了兼顧成本與銷售,預定於明年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Camaro原型車款,未來除了原廠的V8配置之外,通用原廠也希望推出改裝Solstice的Mallett可以與改裝團隊合作,希望藉由展示更多改裝範例,Y為即將誕生的Camaro新版本造勢!

通用並且表示,如果Camaro開發順利的話,或許也將以同一底盤衍生出掛上BUICK品牌的高級轎跑車版本!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