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老夥伴JACK BARCLAY成立全新展售中心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9/2005星期二)
BENTLEY在2003年正式加入VW集團後,在集團充沛的資源下,先後推出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與Azure等新世代車款,讓這家極具經典歷史的車廠有了全新氣象。

而就在品牌經營權轉移後,於全球各地的代理與經銷權也必須重新整併,而經過兩年的時間,在英國BENTLEY與老夥伴JACK BARCLAY再次簽訂經銷合約,JACK BARCLAY將肩負起BENTLEY於英國的經銷的重責大任。

JACK BARCLAY早在1927年就已經是BENTLEY的經銷商,同時也是BENTLEY最早的經銷商,而在 BENTLEY品牌經營權轉移後,在VW主政下再次與JACK BARCLAY建立合作關係。

在重新與BENTLEY簽約後,JACK BARCLAY也斥資200萬英鎊,以融合現代與傳統為設計基礎,於Berkeley Square建立全新的展售中心,這也是再BENTLEY轉入VW後,BENTLEY的展售中心再次重返Berkeley Square,一直以來位於Berkeley Square的展售中心,就是JACK BARCLAY最重要也是歷史最優久的地點。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