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a=S3X=BRX=9-4X ?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5星期二)
OPEL Antara
看得懂嗎?






HOLDEN S3X
好啦,我解說一下…

還記得過去國際車展中,曾經用CHEVROLET與HOLDEN 兩個品牌的名義,發表的全新Crossover概念休旅車S3X嗎?

在九月份剛剛閉幕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也推出一輛稱為OPEL Antara概念車款,其實也是同一平台的衍生車款,而且還剛剛拿下英國專業媒體給予的「年度風雲概念車」地位!

不管是S3X還是Antara,都是未來通用大宇開發的全新越野休旅車的衍生版本,而且將來無論是掛上CHEVROLET還是OPEL還是HOLDEN ,量產車款一律由大宇負責生產!

下半段的故事更精彩囉….

眼見高級品牌市場如X3這類車款愈來愈熱門,所以通用集團也打算以同一基礎,衍生出CADILLAC SRX的弟弟,可能叫做BRX!

另外在歐洲市場的部分,通用也將衍生出SAAB品牌的版本,可能叫做9-4X….

這下懂了吧….

偷偷告訴你,台灣裕隆通用也在評估引進該平台國產化的可能性喔…如果成真的話,可能會成為第一輛國產七人座SUV…

這就叫做全球化,台灣也不能自外於世界!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