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Desgin Challenge入圍之Hyundai Greenspeed Gator(五)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5星期二)
為了參加LA Design Challenge設計大賽,各大車廠無不派出新世代設計菁英,連這幾年相當重視設計的HYUNDAI也不例外!

由現代起亞美國設計中心(HYUNDAI-KIAAmerica Design Center)的設計師Eric M. Stoddard推出的這輛概念車款,稱為HYUNDAI Greespeed Gator,這輛競速用賽車顛覆了傳統觀念,以前為了追求速度,都必須浪費大量的燃料,不過這輛全新型態的競速賽車,完全以燃料電池為動力,並且以最低風阻為目標!

以1960年代直線加速賽車的設計為靈感,這輛兼具復古與科技的概念賽車,除了先進的動力概念之外,也融入頂級安全防護系統,充分保護駕駛人的安全,而且更融入雙動力系統概念,前輪以燃料電池為動力,後輪則以電動馬達為主,並且以先進的雙動力分配系統,充分利用能量不浪費一分動力!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