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車訊風雲獎』超級評審日--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前哨站,年度風雲車款一次看足!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9/2005星期二)
2005車壇的年度盛事「車訊風雲獎」票選活動,經過二個多月讀者踴躍票選及網友熱情參與之下,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車訊風雲獎」票選活動已圓滿結束,除了票選活動之外,由社會專業人士、媒體、賽車手等所組成的「超級評審團」,也將針對入圍的50部車款進行專業評比,結合讀者票選及專業評比後,才會產生最後得獎名單。「車訊風雲獎」的超級評審團,都是在各自領域中的一時之選,包括知名賽車手陳俊杉、消基會秘書長郭守穗等社會專業人士,將針對入圍的所有車款進行討論及專業評比,經由公開的評審日活動之後,最後的得獎車款即將產生,而各家車廠的競逐與角力之激烈,可說是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前哨站。

百家爭鳴的各大車廠每年都會推出符合市場脈動與潮流的車款吸引消費者青睞,而許多國外專業媒體每年更會選出的各種具有代表性的年度風雲車款,而獲獎的車款在榮耀加持之下,更能在銷售市場上吸引消費者目光,創下銷售佳績;有鑑於此,車訊國際特別舉辦「2005車訊風雲獎」,希冀以專業及公正的超然立場,進行台灣車壇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票選及評審活動,特別就不同車型讓讀者及網友進行票選,同時在社會專業人士、媒體、賽車手等所組成的「超級評審團」以專業評選之下遴選出2005年度風雲車款。

「2005 車訊風雲獎」票選活動起跑以來,獲得廣大讀者及網友的熱烈迴響,從9月開始至11月15日截止,總計有超過五千名讀者及網友參與活動,成為台灣車壇上規模最大的票選活動,而將票選出國產車5個獎項,分別有小型車、中型房車、大型房車、MPV及SUV,進口車6個獎項,分別有小型車、中型房車、大型房車、MPV、SUV及掀背車,共計11個專業獎項,再從中遴選出國產車及進口車的年度風雲車款,同時評審團也將獨立票選出”2005年度評審團大獎”的年度最高榮耀。

「2005 車訊風雲獎」所有入圍的各車款可說是精銳盡出,更是2005年台灣市場上的熱門車款。在國產車方面,無論是在小型房車、中型房車、大房型車及SUV車款,各車型入圍車款皆是目前市場上熱銷首選;而在進口車方面,除了廝殺激烈的小型、中型及大型房車之外,兵家必爭之地的SUV車款,更入圍了多達7部之多,可見國內SUV車款已與世界同步流行,而SUV車種也成為各家車廠的重點產品。在「2005 車訊風雲獎」公佈入圍名單之後,各家車廠無不使出混身解數進行拉票與角力,其中熱門的入圍車款之間票數互相拉距,戰況十分激烈,「2005 車訊風雲獎」已成為一場眾家車廠競逐榮耀桂冠的風雲盛會。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