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 Daily榮獲英國What Van? VAN OF THE YEAR 2005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9/2005星期二)
於歐洲商用車市場佔有率極高的IVECO ,整體的表現甚至好過東家FIAT,日前 IVECO旗下的主力商用廂型車Daily,榮獲英國著名雜誌What Van?評選為Van of the Year 2005年度風雲商用車!

What Van?是英國極具影響力的專業商車雜誌,讀者大多是商務人士、運輸業與零售業者;在 What Van?的評選中,是依據車輛的舒適、動力、操控、安全、與二手車價等因素進行評選。而IVECO Daily以高經濟性與高實用性獲得佳評,其中全新配置的3.0升柴油引擎與,更是受到青睞。

全新的3.0升柴油引擎,具有優異的靜肅性,以及低震動等優點,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了極佳的傳輸效率與便利性,是眾多商用車司機的首選。


 
 
11/2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