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殺手!M-BENZ R-Class外觀專屬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6/2005星期三)
M-BENZ旗下的超級過山車R-Class,龐大的車身尺碼擁有絕佳的空間機能,外觀流線與豐富的肌理線條,更跳脫了休旅級距的設計窠臼,不過御用性能部門AMG,最新再為R-Class添加了另一外觀元素—性能!

AMG部門親身打量下,為R-Class換穿上了AMG專屬外衣,在不更動動力輸出的前提下,提供更優異的運動風格,首先為R-Class更換全新的19吋AMG五輻輪圈,搭配255/50R19的輪圈,性能意味輕易流露,而前後的下擾流加持,更使得R-Class褪去了不少休旅意味,取而代之的是內斂的運動血液,而AMG一貫的〝八〞字型下氣壩設計,也說明了R-Class AMG的不凡身分。

後擾流AMG為R-Class多設計了黑色的部分,除了更向下延伸外,在融合了重新設計的雙尾管線條後,整體感更為出眾,線條構成也極具吸引力。尾廂開啟後的車室底板部分,AMG採用了鍍鉻的軌道設計,除加添質感外,也可保護裝載的行李,不過說實在的,鍍鉻式樣的護板,應該比裝載的細軟更加珍貴吧!

M-BENZ R-Class專屬的AMG外觀套件將從2006年2月開賣,可套用於R320 CDI、R350與R500等車型上;在經過了AMG的重新包裝後,好爸爸或是品味出眾的高級主管們,偶爾也可以使使壞囉!


 
 
11/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