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UV車壇新秀NISSAN MURANO將於年底台北車展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05星期三)
繼高級品牌NISSAN QUEST在台熱賣後,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預計於今年年底引進詢問度極高的NISSAN品牌LSUV車款 - NISSAN MURANO來台上市。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MURANO可說是相當受到矚目的LSUV,預計在12月24日的台北車展中正式登場。

在NISSAN全球推出的新車型中,NISSAN MURANO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在品牌的方面,MURANO融合了「豪華」、「運動風」、「多功能」等NISSAN產品的核心開發價值,期待讓消費者煥然一新,感受到NISSAN創新設計能力。同時,MURANO更是NISSAN汽車主力銷售車型,在北美及日本也不惜成本,投入了28.39億元美金開發MURANO這款車型,可見MURANO深受重視。

NISSAN MURANO在北美是深受消費者歡迎的車款,2005年每月平均銷量約6200台﹔而其銷量成長速度表現更是亮眼,由2003年的月均量4600台,成長至2005年的6200台,產品力深受消費者肯定。除銷售成績亮麗外,NISSAN MURANO的風格獨特也備受關注,是一台將SUV車的性能與轎跑車的舒適感融為一體的Cross Over LSUV。最重要的是,它在世界各地已得到無數獎項的肯定,包括:
一. 2003年/2004年/2005年J.D. Power – Most Appealing Midsize SUV(最受歡迎的中型SUV)。MURANO連續三年蟬連最受新車車主歡迎的中型SUV。
二. 2003 Auto Pacific VSS(Vehicle Satisfaction Score) – Special Achievement Award(特殊成就獎)。
三. 2003 AJAC(Automobile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of Canada) – Canadian Truck of the Year(加拿大年度休旅車)。註一
四. 2003 Strategic Vision – 最有價值的中型SUV。
五. 2005 Parents雜誌 - Best SUV for Families。
六. Reply!網站 (www.reply.com) - 最值得推薦的家庭用車。
「MURANO」原是義大利著名玻璃工藝重鎮的名字﹔現在,NISSAN賦予它新生命 – 一部顛覆傳統概念的精緻LSUV。NISSAN MURANO的設計概念,恰如其名為”Sculpture In Motion”(移動的雕塑藝術),企圖以搶眼的造型吸引眾人的目光。寬廣的輪距,巨型鋁圈及性感的圓弧車身線條,形成MURANO強悍與柔和並濟的獨特外觀設計。而Modern Living的概念,大面積鋁合金飾板的運用,則營造MURANO舒適與高質感的內裝風格。在性能表現方面,NISSAN MURANO配備最先進科技的VQ35DE系列引擎和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於都會行駛中有超越群雄的加速表現及前所未見的平順換檔表現。而智慧型的電子式主動扭力分配4WD系統,則使車主在享受都會駕馭性能的同時,也能輕鬆面對較惡劣的行車路面。


 
 
11/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