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是啥?NISSAN Murano在台灣!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6/2005星期三)
不是說年底才會亮相嗎?怎麼已經在路上跑了?

話說某日午后,AutoNet狗仔二人組在怪車出沒頻繁的台北某高級地段閒晃,忽然眼前出現一輛掛著NISSAN廠徽的SUV,與INFINITI FX35有幾分相似,活像外星來的行動載具,但車身尺寸卻未如FX35那般壯碩,猛然一看!竟然是尚未引進的〝NISSAN Murano〞!

AutoNet狗仔二人組二話不說駕著時尚小貨卡給他追上去,拿起像機拍了幾張活像官兵捉強盜的動態照,由於像機體積過於龐大顯眼,狗仔又有夠〝俗辣〞,就是不敢探頭出去拍清楚,不過還是讓各位讀者搶先一睹Murano在台北街頭奔馳的風貌。

根據該車輛所掛的車牌判斷,此車應為外國駐台使節的用車,因此搶在國內上市之前,就已現身台北街頭;至於Murano正式引進的時間,最快應會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左右,年底的新車大展也有望在台首度正式亮相,屆時這輛造型前衛的多功能頂級Crossover休閒車款引進國內後,將成為裕隆日產進軍國內百萬進口SUV市場級距的全新生力軍!


 
 
11/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