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Keroro軍曹,2006年一月初日本池袋TOYOTA Amlux大拜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6/2005星期三)
現在當紅的卡通人物,絕非假面騎士、機動戰士、或者Hello Kitty,而是無厘頭的Keroro軍曹,這群青蛙外星人,將於2006年1月3日一連12天大鬧日本池袋的TOYOTA Amlux。

目前在日本當紅的卡通人物,就屬Keroro軍曹,擁有五短身材、大頭、使用機動戰士武器的外星人,每回無厘頭的演出都讓周星馳甘拜下風,而TOYOTA原廠將藉著日本過年假期,邀請Keroro軍曹所有人物在東京池袋Amlux展開大拜年,時間從2006年1月3日到1月15日止。

稱為「Amlux新春特別 Keroro軍曹贈品大作戰」的活動,除了現場有多項趣味活動外,並有多項贈品提供給小朋友,同時還有卡通影片免費觀賞,當然還邀請toutou在現場演唱片尾曲「Kokoro的問題」,算是提供日本民眾過年期間的好去處。

雖然表面上雖然是吸引小朋友參加,但實際上卻希望能藉由小朋友帶著父母進到展示間,這樣就多了銷售機會,TOYOTA可真是會玩這一套.....佩服!





 
 
11/1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