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PEUGEOT DESIGN CONTEST 設計大賽-台灣區優勝者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05星期一)
PEUGEOT汽車設計概念一向以創新、設計感及領導時尚為主軸,為了讓全球喜愛PEUGEOT的朋友們更能深入了解PEUGEOT的面貌,已連續三年舉辦PEUGEOT DESIGN CONTEST設計大賽。第三屆『PEUGEOT DESIGN CONTEST設計大賽』於巴黎舉辦,此次主題為”設計你夢想中的PEUGEOT”,從競賽開始至收件截止日不過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就收到了將近4000件具有創造力與靈感的作品,42%具有濃郁的運動風格,14%集中於空間設計,13%是著重於Off-Road取向或是其他多用途SUV,8%則是以傳統的房車為設計基礎。不論如何,可以看到所有的創作來自於不同的年齡,也讓此次競賽更富多元化,最後獲得優勝的企劃乃由一位年僅23歲的葡萄牙籍青年所設計。

台灣區優勝者-黃立鈞表現優異,代表台灣自各國4000餘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前十名的佳績。作品命名為”Felidae”,擁有充滿靈氣的雙眼、車頭輪廓、車身線條、肌力感的輪拱…像是活生生的雄獅,勾起內心深處的野性;完美的車身比例,簡單俐落的線條捕捉雄獅精鍊之神韻,結合工藝與靈性,使其更具活力。

PEUGEOT將於10/25下午頒發1000歐元獎金及模型車一台給PEUGEOT DESIGN台灣區得獎人。


 
 
10/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