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全球新主將─SUZUKI Swift 台灣試駕(1)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4/2005星期一)
2004年底,SUZUKI推出旗下新世代最重要的世界戰略小車─Swift,而Swift陸續在歐洲、日本、中國與印度等四大市場上市後,經過漫長等待,國產Swift於九月底正式發表,並在發表前的預售活動中,已接獲驚人的接單數量,讓國產Swift在初期呈現供不應求的現象。

自Swift於2004年底上市後,就已確定台灣將導入國產,自那時起國內媒體開始幾乎每月都有其相關報導,也讓Swift的名聲未登台就已打的響亮,也讓眾多消費者開始期待Swift的到來。

實際見到Swift,緊緻的車身尺寸與看廠照的感覺相去不遠,像歐系鋼砲看齊的動感線條,厚實圓潤的車頭與大型梯形頭燈都相搭,對於年輕族群相當具有吸引力,國產化的Swift於車頭部份作了些許修飾,將原本格狀的水箱護罩改為雙橫柵式,並輔以細條狀的鍍鉻飾條點綴,增添國人喜愛的精緻感。

沿著由前輪拱向後拉出的腰線,至車後簡潔的向下收尾,LED的大型尾燈與頭燈前後呼應對稱,每個部分的鈑件簡單利落,沒有過多的深刻線條,給人舒服討喜的觀感,是目前國產小車少有的。


 
 
10/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