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朔SKODA一門三傑即將與國人見面!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4/2005星期一)
在本次由台朔汽車領軍,帶領國內媒體進行第一次深入體驗SKODA的捷克之旅中,原廠特地安排了全車系,讓媒體們可以面對面的方式,長距離試駕SKODA車款,未來這些車款也均為引進國內的候選戰略級產品!


先前我們已經為國內網友試駕的頂級旗艦Superb,也是這次海外試駕活動的重頭戲之一,這輛承襲VW Passat基礎衍生而來的頂級房車,不但因為軸距尺碼加大,也讓這輛旗艦房車的後座空間無比寬敞,而搭載福斯集團最新動力科技的2.5升TDI共軌柴油引擎,除了提供超越汽油引擎的優異燃料效率之外,更具備的環保與動力上的優勢!

去年剛剛改款不久的Octavia II,則是沿用Golf V底盤衍生的中型運動化房車系列,除了三廂五門掀背式房車之外,更提供五門旅行車款,動力系統同樣沿用Golf V的FSI汽油引擎,以及TDI共軌柴油引擎的配置,並且還提供了福斯集團最新的DSG自手排先進變速系統,未來將成為SKODA進軍國內的主力車系!

入門的Fabia小車,這次原廠提供試駕的共有五門掀背與運動化旅行車款,而試駕的版本,與VW Polo同為汽油1.4升引擎的配置,而即使我所試駕的車款,首先碰到的是五速手排款式,但是輔助力道適中的方向盤與變速系統,搭配滑順的排檔手感,其實是相當適合女性駕馭的一款小車,而未來引進國內的自排款式,配置也與Polo如出一轍,相信在傳動品質與便利性方面將具備優異的表現,而且未來台朔更有計畫引進頂級性能手排車款,這款車同時是SKODA進軍WRC的賽車版基礎,也可以窺見SKODA在動力科技方面的頂級技術!

再等一個多月,SKODA將在台朔汽車的引介下,正式進軍國內車壇!




 
 
10/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