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HOLDEN品牌─Tigra正式登陸澳洲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6/2005星期一)
在GM的全球策略下,現今的OPEL車款進入澳洲後,皆改掛上HOLDEN品牌販售,而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的Tigra,經過了一年半,正式於澳洲上市。


與其他的OPEL車款相同,掛上HOLDEN品牌的Tigra,細部外觀上亦做了些許的修飾,而其最大的特色,即為可於18完成開啟或關閉動作的硬頂敞篷,即使關上頂蓬Tigra立即成為個性的小跑車,而開起蓬後由搖身一變為拉風的敞篷車,而雙人座的設定,更是完全是針對年輕族群而來。此外,Tigra在關上敞篷時,更提供了378公升的行李廂空間,仍保留了一定的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1.8升的ECOTEC四汽缸引擎,可輸出125hp最大馬力,與16.8kgm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Tigra於澳洲的建議售價為34990元澳幣,若選擇金屬漆塗裝則須加價300元澳幣。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