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性聖品嗎?不!是TAKARA Ma Mail傑克神奇大豌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6/2005星期一)
最近相當流行的不是養寵物,而是種植豆類植物,尤其是透過基因改造的豆類,不僅能留言,還可成長到非常巨大尺寸,這真令人佩服科技的進步。

由日本玩具製造商TAKARA所推出的「Ma Mail」,是日本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的新玩意,精美包裝的可愛鐵罐內,只要澆水細心照顧,五天的時間就可出現留言,包含「I Love You」、「Good Luck」、「謝謝」、「好棒」等六種訊息,每一罐都有不同留言,直接就顯現在豆芽上。

如果還要繼續養「Ma Mail」,還可放在盆栽內幫它搬家,據TAKARA表示最高可以長到五公尺,而所生出來的豌豆莢尺寸非常嚇人,可拿來當打狗棒,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可作其他用途!

可千萬別以為Ma Mail可以吃好幾天,因為是基因改造過,純粹以觀賞為前提,裡面不知改成什麼樣子,如果不信邪吃了發生變化,TAKARA可是不負責喔!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