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基先生就任PEUGEOT 總代理 協和國際副總經理一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05星期一)
法國PEUGEOT寶獅汽車 總代理協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宣佈一項人事命令,自9月21日起,邀聘 李培基先生擔任協和國際副總經理一職,期能帶領協和國際,為PEUGEOT汽車在台灣市場再創另一波高峰,創新銷售記錄並提升PEUGEOT汽車成為隨心所馭,領導流行的時尚品牌。

李培基 先生是台灣汽車界的資深管理階層人員,參與汽車事務20多年,經驗豐富,資歷完整,曾服務於福特六和汽車、台灣克萊斯勒汽車、國產汽車、通用台勁及中華汽車等﹔不僅在營運管理及行銷管理上有豐富的經驗,而且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與記錄;在各車廠服務期間,其所帶領的團隊創造出的成績,也都為車界津津樂道,實力堅強,有目共睹。

協和國際全體同仁皆期盼能在新任副總經理的帶領下,為PEUGEOT品牌在台灣市場上賦予新的生命,以服務所有PEUGEOT車主及消費者。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