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0萬美金做宣傳─TOYOTA極力鞏固油電混合動力領導地位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26/2005星期一)
目前於美國Hybrid油電混合車市場中,居於領導地位的TOYOTA,面對各家車廠紛紛嗆聲投入該市場,搶食大餅後,決定於近期內於美國當地,展開大規模的廣告宣傳,以宣揚該公司於油電混合市場的優勢。

在這波宣傳中,TOYOTA將於電子、平面、網路與廣播等媒體上大打廣告,而全美也將出現100面的大型宣傳招牌,並於1200家加油站與630個公車站中也將張貼TOYOTA全新的廣告標語;TOYOTA也將目前旗下的Hybrid油電混合車型,重新整合為一個全新的宣傳品牌,讓消費者更容易辨別與認識這些車種,廣告中,將闡述TOYOTA之HSD混合動力系統的各項優點,並且以自然、環保以及貼近生活的型態,強調TOYOTA對環境所盡之心力,進一步達到鞏固油電混合動力的領導地位。而這波的宣傳預計將花費約3000萬美金的預算。


 
 
09/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